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我的假期

三月的假期已经开始了,同学们应该很高兴,是吗?但是我不怎么高兴,因为在家里真无聊,爸妈一直逼我做功课,我也不能用“忙”做为借口了。虽然开学时会很忙,但学校里可以找朋友一起玩,日子还过得比较有趣!现在,我只能呆在家里,每天做完功课,就和妹妹吵架,吵完架就看故事书,看完故事书就再和妹妹吵架。。。好无聊!爸爸妈妈并不打算出国游玩,所以我们只好留在这儿。

幸好,星期一那天,妈妈请了一天假,带我和妹妹到鸟园玩。在那里,我看见了许多鸟类,例如:老鹰,鹈鹕,鸵鸟,企鹅,猫头鹰,鹦鹉,也帮工作人员喂鸟呢!因为我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,结果回家时,脚都起水泡了。
除了去鸟园参观之外,这个假期实在过得十分无聊!


这是我在喂小鸟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