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30/8--功课一

Homework A:
令我尴尬的一天

有一次,我刚学会骑脚踏车,便在组屋楼下练习。突然我看见一位小男孩也在那儿练习。不知为什么我便想和他比一比,看谁骑得比较快。我们俩飞快地在停车场绕了好几圈,突然,转弯时,脚踏车失去控制,碰!的一声,撞上了一辆停在那儿的车。整个组屋的居民都从窗户探头出来看,发生了什么事。我那时感到十分尴尬,不知所措。

Homework B:
形容尴尬的感觉

我脸红得像苹果一样,整颗心好像小鼓般敲得“咚咚”响,不知所措。我多么希望能找到一个洞躲起来,永远不要出来!

No comments: